【agoda免費領取限時折扣碼】普吉島飯店 - Wichit


 



這次休假的時候打算帶家人放輕鬆渡假一下



要渡假當然要做點功課,規劃一下行程與住宿,才不會敗興而歸



於是我找到了 【agoda免費領取限時折扣碼】普吉島飯店 - Wichit  到了 【agoda免費領取限時折扣碼】普吉島飯店 - Wichit  後真的好喜歡,心中暗自慶幸還好有先做功課,價錢上也超優惠



 而且聽說這邊是可以全世界訂房

也太方便了吧!!不用在那邊找翻譯啦QQ

【agoda免費領取限時折扣碼】普吉島飯店 - Wichit 的介紹在下面

如果有興趣到這附近玩的,不妨可以看看喔!

PS.若您家裡有0~4歲的小朋友,點我進入索取免費《迪士尼美語世界試用包》


以下是 【agoda免費領取限時折扣碼】普吉島飯店 - Wichit 的介紹 如果也跟我一樣喜歡不妨看看喔!

↓↓↓限量特優價格按鈕↓↓↓



 



 





 



商品訊息功能:



商品訊息描述:

線上國際訂房

主要設施

  • 24 間客房
  • 供應早餐
  • 機場接駁車
  • 24 小時櫃台服務
  • 冷氣
  • 每日客房清潔服務
  • 洗衣服務
  • 禮賓服務
  • 行李寄存
  • CP值爆表
  • 旅遊諮詢/購票服務
  • 大廳電視

鄰近景點

  • 卡巴雷特人妖秀場 (0.4 公里)
  • 普吉島國際醫院 (0.5 公里)
  • 普吉島周末夜市 (2.4 公里)
  • 預訂便宜民宿
  • 考蘭山賞景點 (4.6 公里)
特色渡假村頂級旅館>訂房網推薦



商品訊息簡述:



 



 



【agoda免費領取限時折扣碼】普吉島飯店 - Wichit 五星級酒店比價,五星級酒店折扣,五星級酒店優惠,五星級飯店,公寓式酒店訂房比價,公寓式酒店訂房折,公寓式酒店訂房資訊,公寓式酒店訂房資訊,公寓式酒店訂房優惠,分享住宿



注意:下方具s有隨時更新的隱藏版好康分享,請暫時關閉adblock之類的廣告過濾器才看的到哦!!





 



下面附上一則新聞讓大家了解時事



 2018花蓮太平洋縱谷馬拉松開跑 花蓮、吉安交管


:

跨越花蓮市與吉安地區的「2018花蓮太平洋縱谷馬拉松」路跑活動,12月15日星期六在花蓮市的美崙田徑場開跑,這次路將有近6千名來自全台的馬拉松好手,以及喜歡路跑的民眾參加,花蓮警分局為了選手安全與行車動線順暢,當天從上午5點開始,針對美崙田徑場周邊路段及競賽路線進行交通疏導及管制措施,呼籲用路人配合警方引導,維護路跑選手安全。

警方表示,2018花蓮太平洋馬拉松路跑活動,於12月15日早上6點在花蓮市區美崙田徑場旁的海岸路分梯次出發,活動路線沿港口路、東岸街、兩潭自行車步道、北濱公園、北濱段自行車步道、南濱自行車步道、過吉安溪、化仁海堤、台開心農場、右轉華中路、左轉南濱路一段、左轉花蓮大橋、左轉臺11線,在臺11線13公里處折返原路回終點。

由於路跑活動選擇在星期六舉行,而太平洋公園、美崙海濱公園、花蓮港景觀區一遇星期例假日,常有大批遊客及民眾從事休閒活動,加上海岸路平日車流量頗大,一旦馬拉松開跑,勢必對遊客及民眾帶來不便,為了選手安全與行車動線順暢,花蓮警分局12月15日將提前在上午5點出動員警進行交通疏導及管制措施,務必讓活動順利進行,周邊交通維持順暢。

花蓮警分局表示,為了確保參與活動的選手與民眾能有安全的路跑環境,警方也公告交通管制時間及區域如下:

管制時間:從12月15日上午5時起至下午2時止。

管制路段:

1.花蓮市海岸路(民權路至中興路)。

2.花蓮市港口路全線。

3.花蓮市東岸街全線

4.花蓮市民權路(民權五街至民權六街北上機慢車道)。

5.花蓮市民權五街(民權路至海岸路)。

6.吉安鄉華中路。

7.吉安鄉南濱路一段(華中路至臺11線)北上外側車道。

8.臺11線(南濱路一段至臺11線13公里)。

9.兩潭自行車道(景觀橋至光華樂活創意園區)。

警方呼籲民眾15日上午5時起至下午2時止,行車請儘量避開管制路線,如駕駛人行經管制路段時,請配合減速慢行,並應遵守員警指揮疏導,以確保行車安全與秩序。

(圖片:花蓮警分局提供/中廣新聞梁國榮)







 吃太淡也不健康!加國新研究:每日低於5克鹽恐有心血管疾病


:

吃太鹹一般會被認為對身體健康不好,但專家現在說吃太淡未必卻有利健康!日前加拿大的健康專家,發表一項最新的研究,指出每日攝取的鹽份若低於5公克,容易增加心血管疾病的風險。

加拿大麥馬斯特大學的人口健康專家曼特教授(Andrew Mente)追蹤18個國家、總計95,767名參與者的飲食狀況,發現鹽份攝取量如果介於7.5-12.5公克,等同吃進2-5克的鈉,屬於正常。但超過12.5克則是過量,容易出現心血管疾病和中風風險。不過,重點來了,但要是一天吃不到5公克的鹽,也可能會提高死亡率。研究結果公佈在英國知名醫學期刊《刺胳針》(The Lancet)。

不過曼特的建議份量與英國醫療系統NHS不同。NHS認為,成人每日鹽分的攝取應低於6公克,超過這份量易罹患中風、心臟病及高血壓。他解釋,過少的鹽也導致人體吸收過少的鈉,進而影響了人體基礎養份。不過曼特的論點也招來其他學者的批評,認為攝取鈉不一定要從鹽而來,維持低鹽飲食對身體還是比較有益處。

另外研究也提到,鉀攝取量高,心血管疾病發生率就低,因此多補充富含鉀的食物,如地瓜、柳橙、馬鈴薯、堅果、葡萄乾等,也會對心血管疾病有幫助。

但針對鹽份的攝取量,還是跟一個人的體質及是否有相關疾病有關,還是與醫師及營養師討論比較安全,免得最後可能賠上了健康。(艾以琳/綜合外電報導)









【agoda免費領取限時折扣碼】普吉島飯店 - Wichit 五星級酒店比價, 【agoda免費領取限時折扣碼】普吉島飯店 - Wichit 五星級酒店折扣, 【agoda免費領取限時折扣碼】普吉島飯店 - Wichit 五星級酒店優惠, 【agoda免費領取限時折扣碼】普吉島飯店 - Wichit 五星級飯店, 【agoda免費領取限時折扣碼】普吉島飯店 - Wichit 公寓式酒店訂房比價, 【agoda免費領取限時折扣碼】普吉島飯店 - Wichit 公寓式酒店訂房折, 【agoda免費領取限時折扣碼】普吉島飯店 - Wichit 公寓式酒店訂房資訊, 【agoda免費領取限時折扣碼】普吉島飯店 - Wichit 公寓式酒店訂房資訊, 【agoda免費領取限時折扣碼】普吉島飯店 - Wichit 公寓式酒店訂房優惠, 【agoda免費領取限時折扣碼】普吉島飯店 - Wichit 分享住宿



留言